close

 

 

Never frown,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下雨的台北,我看到了你的簡訊。外面空氣很涼,我的心卻冒出熱氣。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關心,也謝謝你總是接受我的高張情緒。

 

你眼裡淨看的都是我的陰晦面。

 

我傷害自己時,你什麼話也沒說,只是等著我將手伸出來讓你擦藥包紮。

我需要發洩時,你也會挑個價值較低的東西讓我摔。

我不想工作,只想賴在陽台時,你也放任著我。

 

因為你知道我的心裡很累,我需要脫序一下。

 

你永遠不會忘記我喜歡的歌;

我的故事你倒背如流;

你記得我那些你從未謀面的朋友。

 

對於你,我好像都沒像你為我做的這樣多。

 

不過,我會記住你說的:「不要嘆氣」。

我會多笑,我知道我笑的時候有多麼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t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