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女人

詞:徐若瑄 曲:周杰倫

想要有直昇機 想要和妳飛到宇宙去
想要和妳融化在一起 融化在銀河裡

我每天每天每天在想想想想著妳
這樣的甜蜜 讓我開始相信命運
感謝地心引力 讓我碰到妳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透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
世界這樣大而我而我只是隻小小小的螞蟻
但我要盡全力全力全力保護妳

 

 

 

.................................................................................................................................................

 

 

 

 

 

那天,你說我是個人見人愛的女人

我俏皮的反問:「是我的個性?還是我的人?」

你吐了一口煙,說道:「就是很容易讓人喜歡的意思啦。」

 

我想起周杰倫的第一張專輯,

發行的第一天,是個飄雨的冬天,

我去了西門町的唱片行買了兩張CD,

一張給我,一張送給小我三歲的水瓶座男孩。

我們每天都聽著那張專輯,

每段愛情的開端,

我都是那些男孩心目中的可愛女孩,

時日一久,

就不再是包裝著糖衣的形象了。

於是,我們會在街頭大吵,他會轉身丟下我離去,他會對我大吼,他會對我不屑。

 

然後,我賭氣似的搏鬥,不認為我會輸在這段自始就不被看好的戀情。

最終,他的遠距離咆嘯敵不過近處的柔情慰藉,

我屈服了,向我的情慾折服,向戀愛感覺臣服。

我走向另一個新的溫柔,享受最美的時刻。

 

這些年談了幾場艱辛的戀愛,

直到今日,我才終於了解戀愛中的女人果真是最美的,

那一種美,是從內心自然煥發的自信美。

是會讓男人捨不得離開視線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t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