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gr_1.jpg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詞:鄔裕康 曲:郭子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

記得初識的第一個冬天,

我們各自占據南北,

對著螢幕眼淚漣漣。

只是那時候有太多秘密我都還不曉得,

單純的因為不能陪伴你而傷心疼惜。

 

而今,

不知道再聽一次這首歌,

會是怎樣的餘味。

 

時間帶走一切的珍藏,

我們都忘記相識的初衷。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沙,

有些東西被顯露出來了,

那些美好與難堪。

 

我開始想起很多快要忘記的事,

不知道你記得的有哪一些,

是我的美好燦爛?

還是我的醜陋可憎?

 

但我清楚的知道我的美麗青春葬送的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t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