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67316796_c4bb04b8b0_m.jpg

 

放棄與堅持的念頭,

不間斷地掙扎。

 

疲累爬滿我全身,

像水蛭一樣吸附著,

直到血液乾涸,

再也不為任何事起伏的那一刻。

 

曾經我夢寐以求的簡單幸福,

也不過就是一場殘破的夢境,

簡單,果真是最艱難的。

 

我築起萬丈高牆,

卻保衛不了我柔韌的心,

 

我想放下一切,

永遠的遠走高飛。

我不知道是否會有人為我掉下一滴淚,

悔恨的淚?

不捨的淚?

生命可貴之處在於價值,

若是我三十餘載的人生可以痛擊人心深處,

可以讓人知道失去的是一塊瑰寶,

可以讓人真誠面對自己,

那我的一切都將值得與雋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t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