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1342032_21e6b875ca_m.jpg 

 

這裡已經開始飄雨,

我的心裡儼然積起霜雪。

親愛的,

我就像是帶點灰調的粉紅,

而你是暧暧含光的藍紫色。

你捨棄了傲氣與冷冽,

滋養了我的霸凌與溫柔。

 

多愁善感的我又開始想起有一天我真的不在了,

你該怎麼辦?

你和我不一樣,

我看似蔓草一般柔軟的身段,

卻有著像弦線一樣堅韌的筋骨。

你有著蠍子般堅硬冷酷的外殼,

一但破除堅固的表象,

你的內心又像棉花糖一般的甜蜜柔軟。

如果,

我真的不在了,

但願你能憑藉我留下的一切,

感受我的存在。

我想,

想我的你,

應該就不那麼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t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