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Elle-JW-Karolina_field.jpg 

 

戀人啊!

我是這座城市的過客,

但我由衷期盼不會僅僅是你心裡的過客。

看著窗外一閃而過的風光,

不禁炫然欲泣了。

 

我親愛的戀人啊!

我清楚的看見你撥開滿是荊棘的玫瑰花叢,

沾滿鮮血地向我走來。

你撇去颯颯冰冷,

只是溫柔的蜷伏在我膝上,

順了順你沾滿風塵的眉髮,

哼唱起不知名的曲調。

 

你這般跋涉是為了我,

你如此肅殺也是因為我。

我親愛的戀人啊!

過來這裡,

來我身邊汲取溫暖吧!

我知道你只為我放下冷漠與驕傲,

我知道這一切只是為了我的笑逐顏開。

 

戀人啊!

讓我再為你翩然起舞,

就讓這身曼妙隨著玫瑰香f悄然揉入你的心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t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