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會想起你,因為從來就沒忘記過你。
只是我儘量,儘量不去想你。
只因,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不愛比較快樂吧。』
「嗯?」
『有些人就是只適合當朋友而不適合當情人吧。』
「妳在說什麼?』
『就像我們呀,或許我們如果變成情人也會變成這樣吧。』
「變成這樣?」
『可能我愛過你也不一定哦。』
映佐淡淡的笑著,笑著說。
我不知道怎麼接話,我於是沉默。
或許我愛過你也不一定哦。
我也想對映佐說,當她眼底只有他的時候,我愛過她。

------------------------------------ 節錄自 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對於愛情的死心眼,

讓我錯過很多沿途美好風景。

你們總是在鼓起勇氣又鼓起勇氣之後,

才會對我表明心跡,

愛若能及早說出口,

彼此都不會過於遺憾與寂寞。

 

對於你的愛,

早已在各種有形無形的暴力中,

在經年累月的背叛中,

一點一點消磨殆盡了。

我不想再對不懂珍惜我笑容的人微笑了,

也不想再對不心疼我流淚的人哭泣了。

 

至於你,

我知道你一直心疼我的處境與過度努力,

我說的一字一句你都記在心上,

但是,

就到這裡就好。

好嗎?

眼前的腥風血雨並不適合你。

 

還有你,

感謝你的溫暖與冷漠,

我數次被驅逐流浪,

都是你陪伴了孤寂冰冷的我,

給了我最需要的擁抱與胸懷。

但你也往往在我給你柔情之後,

在我對你產生依賴之後,

開始冷淡以對。

對於你的冷與暖,

我都心領神會。

我們是那麼相像,

我想我是懂你的。

 

另一個你,

很抱歉讓你惹上我這個大麻煩,

想必我們都將傷害彼此於無形,

你會像隻受傷的小獸,

舔舐潰爛的傷口,

短暫的歡娛都將只是為了彌補傷痛。

我慢慢的感受到你的心情,

我不想在你口中聽到一樣的話語,

不如我們就緩慢轉身,

慢慢地朝各自方向緩緩步行,

偶爾回頭看看對方的背影再繼續前行,

我不想看到你受傷的眼淚,

只要留下美好就好。

 

---------------------------------------------------------------------------------------

 

就讓這樣自己沉浸在悲傷裡,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t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